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阳泉市2021年林业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时间:2022-08-05 16:59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8月2日,省林草局科技处组织省林草科学研究院、省林业职院专家对阳泉市2021年实施的省级林业重点研发项目《干石山区阔叶树穴盘苗造林试验示范》进行了验收。验收采取内业审核资料、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中心组织实施的《干石山区阔叶树穴盘苗造林试验示范》项目,建设地点在郊区西南舁乡王家庄村,实施造林面积180亩,造林平均成活率达90%以上。项目总结出了干石山区阔叶树穴盘苗造林技术要点,具有良好示范推广带动作用,达到了项目计划任务书规定的要求,通过了省级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泉市2021年林业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