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7-26 17:08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7月25日,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六条在斗争中形成的重要经验,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新形势下彻底打赢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从“最大的政治”“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的高度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落实抓好“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担当干事、廉洁奉公的干部队伍和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清廉机关。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分管领导要管好分管领域、分管科室、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要保持高度警觉,采取有力措施,从制度上、源头上、方式方法上和监督效果上实实在在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全系统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