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阳泉市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中心组织集中学习《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
时间:2022-06-20 16:45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6月20日,阳泉市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

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山——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水——建设人水和谐的美丽中国》;《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林——筑牢万里绿色长城》;《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田——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湖——还给老百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景象》;《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草——草木植成,国之富也》;《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沙——困难面前不低头 敢把沙漠变绿洲》。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祖国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时时牵挂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心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以最坚定的决心、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正从蓝图变为现实。

通过学习系列内容和观看视频,我们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重温总书记深情讲述的生态文明故事,充分展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伟力,展示广大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转变发展方式、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的措施和成效。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握新时代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将生态文明理念与中心工作相融合,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牢记于心,见诸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阳泉市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中心组织集中学习《总书记心中的美丽中国》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