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中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巡察组巡察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5-25 15:30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根据省厅党组统一部署,5月24日,中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巡察组巡察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动员会召开。会上,厅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许纯钢作进驻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胡小燕宣读了《中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第三批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建华作巡察动员和表态发言。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副处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许纯指出,这次进驻动员会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进一步凝心铸魂强化忠诚。本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后,厅党组部署开展的首轮巡察,开局关系全局,对于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扎实做好的巡视工作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刻领会省厅党组对巡察工作的重要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和厅党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标准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全方位营造氛围;要高效能推动巡察工作开展,全领域促进发展;要高质量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全过程严格规范。

许纯强调,要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工作任务,进一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此次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作用和核心职能,坚守政治定位,深化政治监督,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视党组织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体工作将聚焦“四个落实、四个突出”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采用“三种方式”开展工作。

文建华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坚决拥护省厅党组巡察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落实巡察要求为根本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坚决贯彻、严格执行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认真自觉地接受巡察监督。二是严守政治纪律,以保障巡察工作为重点全力做好支持配合。本着对党、对人民、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扛起政治责任,以巡察反馈意见为导向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作用,扛牢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省厅党组巡察组将在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3383498966举报地址:朔州市朔城区民福东街31号御宸源大酒店5022房间;举报信箱地址:中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二巡察组驻地(朔州市朔城区民福东街31号御宸源大酒店)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1号)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分局朔州市开发安泰东街111号),朔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朔州市朔城区开发北路74号);举报电子邮箱:zgsxszrzytdzdexcz@163.com接访地址:朔州市朔城区民福东街31号御宸源大酒店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条例规定,省厅党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点线索进行深入了解,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中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巡察组巡察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