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自然资源部调研组来晋调研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时间: 2023-05-25 20:40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5月22日至24日,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田文彪一行4人来晋,就我省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进行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姚青林,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武国强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晋城市不动产登记大厅、泽州县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省建设银行太原河西支行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网点、太原市不动产登记大厅、省不动产登记调度中心、厅登记局进行实地调研,看望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查看大厅自助服务、窗口设置、档案管理、应急值班等情况,并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走流程”,与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个别访谈,调研组还详细了解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对加强队伍建设、“不动产+金融”、政银企合作等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调研组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座谈会,观看山西“清零行动”专题片,了解“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建设和滹沱河确权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全省不动产登记工作汇报。



田文彪指出,山西厅把不动产登记作为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切入点,创新意识强,为民服务理念树得牢,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省委省政府高位推动,各部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清零行动”任务,成效家喻户晓,受到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认可。他要求,要继续扎实抓好人员队伍建设、持续提供便利化登记服务、加快农村不动产登记等工作。在不动产登记领域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青林介绍了省厅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工作部署的主要举措,特别是便民利企、“清零行动”、数字自然资源建设、政银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他表示,下一步省厅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先进地区,主动承担部相关试点任务,扎实做好全省自然资源各项工作。



部登记局、登记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厅登记局、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太原市、晋城市、忻州市、晋中市、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自然资源部调研组来晋调研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