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饰品制作活动
时间: 2023-03-07 17:11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3月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员活动室里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来自厅机关的30多名女性干部职工围坐一堂,参加“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饰品制作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增添了浓厚节日气氛。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审美修养、加强沟通交流、激发工作活力,厅直属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了上述“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厅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首先转达厅党组对全厅女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希望大家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蓬勃朝气,不负韶华、开拓创新,用辛勤在工作岗位上谱写时代芳华。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展开。专业老师现场介绍了珍珠的历史与文化,详细讲解珍珠饰品制作的工艺和技巧,并演示了选蚌、开蚌、取珠、清洗、打孔、研磨等制作过程。

在老师悉心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充分发挥创造力,一件件设计独特的项链、戒指、耳钉、胸针等女性饰品制作而成,大家不仅体验到手工制作乐趣,也收获了满满成就感。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舒缓了平时紧张忙碌的节奏,提升了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厅党组的温暖和关怀。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勇毅前行,为我省自然资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饰品制作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