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邵社教赴岢岚县帮扶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13 16:06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年味渐浓,岁寒情暖。1月1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邵社教一行,赴岢岚县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邵社教一行深入省厅帮扶的石窑坪村,与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群众慰问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中华万年历、牛奶等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把厅党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厅驻村工作队驻地,邵社教实地查看驻村工作环境,详细询问宿舍供暖等队员生活保障情况。得知大家近期一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邵社教叮嘱全体工作队员要做到科学防疫、注重身体健康、学会劳逸结合,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随后,他为全体工作队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前祝福。

在座谈会上,邵社教听取厅扶贫工作队汇报,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扎根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向驻地党委政府对厅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全体工作队员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在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三类户”精准帮扶、脱贫群众增收就业等方面,努力作出新成效。他强调,厅党组高度重视和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厅相关处室局、厅属事业单位也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驻村工作队认真做好年终各项收尾工作,认真总结驻村帮扶经验,提早谋划2023年驻村帮扶计划,立足当地资源特色,充分发挥自然资源部门优势,在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中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好成绩。

厅机关相关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岢岚县委、县政府及县自然资源局,阳坪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邵社教赴岢岚县帮扶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