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3-01-09 16:57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1月4日至6日,省自然资源厅采取“1+N”形式,召开视频座谈会开展全省自然资源工作调查研究,对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国土空间规划、土地资源要素保障、矿产资源接续配置、自然资源执法等业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组织召开市县局局长调研视频座谈会进行全面调研。调研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典型经验、指出实际问题、提出工作建议,为科学谋划2023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姚青林在参加各专题调研的基础上,主持召开市县局局长视频座谈会并讲话。厅领导武耀文、邵社教、赵晓华、武国强出席市县局局长视频座谈会并分别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业务工作调研视频座谈会。



在市县局局长座谈会上,姚青林对全省各市县2022年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坚定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安排部署,各市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针对各市县局在本次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工作建议要及时进行归纳总结,形成“专人负责”“一类建议”“一个专班”的工作格局,马上能够改进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立争2023年全省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姚青林强调,当前正值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过好廉洁关、过好工作关,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纵深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肃认真贯彻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为服务保障全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县(市、区)局局长代表、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代表在市局分会场参加视频调研座谈会并发言;厅相关处室局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省厅主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工作调研座谈会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