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举行不动产“清零行动” 服务先锋队授旗壮行活动
时间: 2022-09-22 12:50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9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不动产“清零行动”服务先锋队授旗壮行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姚青林向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党支部授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耀文出席并主持。



当前,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简称“清零行动”)已全面进入攻坚收关阶段。截至目前,全省已完成首次登记308.8万套,完成率100%;完成转移登记超过299.5万套,完成率逾97%。得到省委省政府、自然资源部充分肯定,有效解决了人民群众积压多年的“急难愁盼”。

姚青林指出,成绩值得肯定。当前,“清零行动”已到关键时刻,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啃下最后一块“硬骨头”,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他号召登记局全体同志和全系统参加“清零行动”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授旗壮行活动为新起点,开始攻克最后堡垒的冲锋。



姚青林要求,一要带着使命感出发。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坚决扛起重大责任。二要带着自豪感工作。珍惜机会,提升自我,锤炼成长,坚定胜利的信心。三要带着责任感奋斗。勇于实践、勇于担当,展现自然资源人风采。四要带着荣誉感归来。坚持人民情怀,解决实际问题,满足群众期盼,不负组织重托,实现人生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服务先锋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清零行动”是省委常委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攻坚冲刺的关键时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清零行动”相关工作人员将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和姚青林厅长指示精神,坚决落实“讲政治、勇争先、能吃苦、敢担当、善作为”作风要求,披荆斩棘、全力攻坚,按时完成任务目标,用一流服务诠释初心、用优异成绩践行使命,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好自然资源领域排头兵、先锋队,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近年来,省自然资源厅坚持“突出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原则,切实发挥机关党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保障作用,破解党建难题、深入党建实践,率先成立“守护绿水青山”党建联盟,探索成立“党建+业务”自然资源服务先锋队,不断激发支部创新活力,不断激励全厅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举行不动产“清零行动” 服务先锋队授旗壮行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