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2-09-19 18:24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9月13日至17日,省自然资源厅在太行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邵社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邵社教在讲话中强调,厅党组举办本次专题培训,是立足工作实际着力培养打造讲政治、勇争先、能吃苦、敢担当、善作为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学思践悟的表率。一要集中精力、静心凝神、认真学习。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二要勤学深思、知行合一。要通过学习,激发斗志、明确方向,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将学习提能作为首要责任。三要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和培训班各项要求,以优良作风和昂扬风貌展现我省自然资源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信仰的力量——我讲太行抗战》等专题讲座;现场参观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开展访谈教学,面对面与军旅作家学习交流,聆听英勇事迹、重温红色记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为全方位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厅相关处室局、厅属事业单位共6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