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 2022-09-08 18:38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9月7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这是省厅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全面建设清廉山西”重大目标,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切实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的一项重要活动。厅领导武耀文、赵晓华、赵福义、武国强出席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进入序厅和“时代扣问 初心如磐”“利剑高悬 知畏知止”“崇德修身 治本之道”三个展厅,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的艰辛历程,回顾山西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瞩目成效,感受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的重要意义。在宣誓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武耀文领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承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责担当。



期间,通过参观图文视频、典型剖析、警示案例,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教育,心灵上受到触动、思想上得到警醒。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严守党规党纪,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永葆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把全部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方位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处室局、厅属事业单位、综改区土地局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