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武国强调研指导山西地质博物馆工作
时间: 2022-08-03 18:47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8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武国强在山西地质博物馆(简称“地博馆”)进行调研指导,并交流座谈。

听取汇报后,武国强充分肯定地博馆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成效,特别是自2017年对公众开放以来取得的社会效益和建设成果,并就进一步做好地博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地博馆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做好地博馆本职工作,保持地博馆运行安全、简约、精彩、生动。二要做好干部队伍管理工作,以党建为统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留住人才。三要做好地博馆提升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地博馆智能化和美观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到保证安全、提高品位,以系统化思维完成地博馆提升工作。四要做好消防安全等工作。



调研中,武国强实地察看地博馆古生物化石修复室、全省地质资料库房、实物地质资料库房、标本库房等场所及消防、监控、电力等运行保障设施,详细询问地博馆提升改造、地学研究、地质资料管理、标本藏品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地博馆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武国强调研指导山西地质博物馆工作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