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与山西日报社举行宣传工作座谈
时间: 2022-08-03 18:06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8月2日,山西日报社副社长宋建平一行来到省自然资源厅,就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宣传合作走访调研,进行工作座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绿化委员会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正厅长级)张云龙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张云龙在讲话中,对山西日报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日报社长期以来给予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省自然资源厅与山西日报社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并结下深厚友谊。山西日报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聚焦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发展,采编播发大量精品佳作,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展示我省自然资源领域新成果、新形象、新风貌,为全方位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新闻舆论支撑。他希望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双方锚定资源保护高要求、空间规划高起点、用途管控高标准、土地利用高效率、矿产开发高水平、生态修复高品质、确权登记高速度、林草建设高颜值、勘探测绘高层次、为民服务高效能的“十高”目标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是主线、改革创新是灵魂、改进作风是核心、全面进位是目标”4个宣传发力点,加强组织策划、强化协同合作、深化融合发展,实现宣传报道形式更灵活、渠道更畅通、内容更丰富、效果更明显,共同开创我省自然资源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宋建平表示,自然资源工作关系国计民生、涉及千家万户,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基础性作用,一直被媒体关注、老百姓关切。山西日报社与省自然资源厅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共同参与见证了山西省自然资源事业的改革发展。他希望以本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在深度报道、专题策划、经验推广、惠企为民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容,继续深化媒体融合发展,浓墨重彩、有声有色地宣传自然资源工作成效、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促进我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省自然资源“十高”目标成果宣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宣传、稳经济要求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宣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民生服务宣传等新闻报道选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山西地质博物馆,就地热资源开发利用、自然资源科普宣传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

山西日报社农村部主要负责人及记者,厅办公室、机关党委、综合处、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与山西日报社举行宣传工作座谈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