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我省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实行“承诺办”“当日办”
时间: 2022-06-13 17:08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开展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计划用1个月时间完成我省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工作,并明确提出相关工作将实行“承诺办”“当日办”。

《通知》强调,上述资质认定工作将按照“统一组织、集中认定,取消核验、承诺即办,本地申报、全程网办,限定时限、当日办结”的要求有序开展。

统一组织、集中认定。为提高资质认定效率,让企业尽早领到资质证书,本次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采取统一组织、集中认定的措施,计划用1个月时间全面完成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工作。

取消核验、承诺即办。本次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实行告知承诺制,申请人对资金、人员、设备、业绩等作出真实性承诺即可受理办理,不再重新组织核验,通过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约束失信违法行为。

本地申报、全程网办。本次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实行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申请人在本地本单位通过山西政务服务网“法人办事”模块在线提交申报材料即可申请办理,同时还可以通过“三级联办”平台上报,或直接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窗口申报。

限定时限、当日办结。确认受理后,相关工作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对材料进行审查并作出审批决定。符合规定的,同时发放资质证书。否则,通过省政务服务网告知申请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我省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认定实行“承诺办”“当日办”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