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6-08 18:21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今年6月8日是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暨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省自然资源厅围绕“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传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省自然资源厅在山西地质博物馆门口搭建拱门、气柱,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向市民发放宣传册、宣传品;在主楼一层大厅摆放宣传展板,增强全民保护海洋的意识,号召市民从生活中做起,共同保护海洋环境;与中北大学联合举办了《海洋奥秘》和《海洋与科技》两场科普云课堂;与壶关峡谷科普基地、榆社县化石基地、宁武万年冰洞科普基地、山西地质博物馆等省内多家国土资源科普基地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受众逾100万人次。



6月6日至7日,“山西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推出“海洋日”宣传海报;“山西地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推出由省自然资源厅与山西地质博物馆联合举办、面向社会公众的“海洋日知识问答”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内容围绕海洋知识展开,公众在答题过程中了解了海洋相关知识、提升了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

有关负责人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进一步提升全民海洋生态文明意识,为引导全省群众保护海洋生态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