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荣获“2021年度全省信息报送工作成绩优异单位”称号
时间: 2022-06-07 18:22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对2021年度全省信息报送工作成绩优异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省自然资源厅荣获“2021年度信息报送工作成绩优异单位”,王树志、穆永强2名同志荣获“2021年度信息报送工作成绩优异个人”。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始终坚持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高度重视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围绕全省自然资源工作重点,坚持把政务信息作为辅政决策、展示亮点、交流经验的重要渠道,成立信息报送专班,制定完善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工作制度,建立政务信息工作记分晒评机制,为各级领导及时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支撑。

2021年以来,累计报送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政务信息300余篇,编发《自然资源信息周报》63期、近10万字。今年前4个月,根据省委办公厅统计数据显示,我厅信息选用在108个参评单位中总分排名第十二,4月份排名第六。

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全省政务信息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政务信息工作,在提质增效、突出重点、健全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推动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省自然资源厅荣获“2021年度全省信息报送工作成绩优异单位”称号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