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姚青林赴山西综改示范区调研
时间: 2021-11-09 19:16   来源: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11月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姚青林赴山西综改示范区调研,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动开发区土地管理工作,与山西综改示范区在国土空间规划、土地管理机构改革、“标准地”改革、项目用地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锋出席调研座谈会。

姚青林表示,山西综改示范区是我省“十四五”期间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在全省转型发展蹚新路中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省自然资源厅将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做好国土空间保障、资源要素保障和体制机制保障,积极服务保障山西综改示范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刘锋指出,山西综改示范区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走在前、作示范、创一流”目标要求,继续支持省自然资源厅做好土地管理工作,不断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进一步提高用地质量和供地效率,努力探索创新开发区节约集约用地、土地资源市场化配置新模式,切实发挥山西综改示范区在全省开发区土地管理的示范引领作用。

座谈会前,姚青林一行先后深入卫信先进医疗器械综合生产项目、富士康(太原)科技园区、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厅相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姚青林赴山西综改示范区调研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