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部署及技术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1-08-17 18:36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8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部署及技术培训视频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厅领导赵福义出席并讲话。

  赵福义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高度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认识、理解和落实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二要统筹部署、狠抓落实。要建立健全我省矿山生态保护修复动态监测和年度变更机制,为政策制定出台、规划编制执行以及重要工程部署等奠定科学合理的基础保障,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我省既定核查工作任务。三要强化技术支撑、注重核查成果。要不断充实专业队伍,加强业务培训、严格技术管理,以扎实工作作风保障核查任务圆满完成。   

  培训会上,专家详细解读了山西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技术要求,认真讲解了核查系统填报及手机APP操作规程。

  厅相关处室局、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核查工作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