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参加全国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 (第二批)视频培训会
时间:2019-08-02 17:53   来源:新闻采编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7月29日,自然资源部在京举办全国第二批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视频培训会。省自然资源厅在山西分会场组织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耀文,厅二级巡视员武国强出席。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参加全国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 (第二批)视频培训会

  会上,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监督司负责同志讲解了核查工作的背景、意义和总体要求,部国土整治中心有关领导介绍了核查工作要求,部信息中心有关同志介绍了“补充耕地核查系统”使用功能,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有关同志介绍了“国土调查云耕地实地核查软件”使用功能。通过此次培训,深入了解掌握了核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方式方法,明确了核查标准和核查时限,为推动我省全面做好储备补充耕地核查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厅相关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在省自然资源厅分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会。(赵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