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我省国土绿化试点示范双项目获国家4亿元支持
时间: 2023-03-17 21:54   来源: 山西日报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任志霞)3月14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财政部2023年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发布,我省上报的山西省黄河流域中游(吕梁段)高质量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山西省忻州市黄河流域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均在其中,并获4亿元中央财政支持。
  春节过后,省财政厅、省林草局以实现“开门红”为目标,抓实、抓细财政部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各项工作。本次入围的两个项目是继2021年太原市汾河上游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2022年朔州市永定河(桑干河)源头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获中央财政支持后,山西推荐上报的项目连续三年获得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实施后将增加我省森林面积、提升森林质量,改善人居环境,增强固碳增汇能力,对维护区域生态安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省国土绿化试点示范双项目获国家4亿元支持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