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张可新在白龙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3-03-16 22: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中新网山西新闻3月7日电 3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可新在白龙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白龙镇党委书记王昕光同政府办、应急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

在白龙镇地质灾害隐患点,张可新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地质现状、日常巡查、监测措施落实、群众避险转移路线和避险安全场所设置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好防灾责任和监测责任,持续加强周边地质勘查,及时深入现场掌握情况,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应急防范措施,确保各类险情早发现、早预报、早防范、早治理。

在霍汾交界点,张可新详细询问打击私挖滥采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打击私挖滥采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之间协调作战能力,对发现的私挖滥采行为重拳出击、重点打击,确保形成强大震慑作用。

在隆旺佳豆制品有限公司,张可新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流程和安全管理情况,并就豆制品产业的发展方向、产品创新、市场开发、安全生产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做好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特别是要加强监管,严把安全生产质量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中石化加油站,张可新查实地看了石油储藏、销售、安全管控各环节,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落实细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把好“安全”第一准则,用心守护好一方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张可新在白龙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