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生态左权 百鸟家园
时间: 2023-01-20 16:34   来源: 晋中日报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小天鹅

赤麻鸭

苍鹭

红脚鹬

左权县位于我市东南部、太行山中段西麓,地处晋、冀、豫三省交界。自然风光雄奇秀美,生态旅游资源玉凿天成。近年来,左权县立足山水生态优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理念,在改善自然生态和加强环境保护上持续发力,通过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县域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天更蓝了、山更绿了、水更清了,200余种鸟类在此驻足停留、繁衍生息,处处山明水秀、鸟语花香,呈现出一幅自然万物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

本报通讯员 赵卫东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生态左权 百鸟家园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