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夏季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6-06 16:16   来源:

为贯彻落实李云峰书记对信访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根据市、县联席会议行动部署以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要求,2023年6月6上午,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信访积案化解“夏季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尉文杰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县两级对信访案件“夏季攻坚”行动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自然资源部门市级,就化解行动做出了有计划、有步骤的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思公对自然资源部门信访案件进行系统分析研判,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控新案”和“清余案”两手抓,化解信访事项要从细、从心,要真正从感情上为群众着想,解决实际问题,达到事心双解的效果。同时指出,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的攻坚行动,为襄汾县创造稳定、和谐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