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地质勘查管理处
时间:2021-11-11 14:39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负责管理全省地质勘查行业和地质工作。编制实施全省地质勘查规划、地质灾害防治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承担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相关工作。管理全省公益性地质调查、地质勘查项目和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组织实施全省重大地质矿产勘查专项。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全省地质灾害防治,承担地质灾害的调查评价、监测预警和综合治理工作,监督管理地下水过量开采及引发的地面沉降等地质问题。负责管理地质灾害防治资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地质勘查管理处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