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中共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土地管理局党支部 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02 17:37   来源:中共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土地管理局支部委员会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11月1日上午,综改示范区土地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内容,集中学习了林武书记在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山西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山西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

 支部书记周向军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发展的新要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协同共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守护好综改示范区自然资源,当好生态文明排头兵和自然资源守护者,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宣传。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读原文,切实学深悟透,指导实践;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党对自然资源事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加强自然资源保护。牢牢把握耕地红线,全面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加强土地供应管理,加大闲置土地和存量土地处置力度,提升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持续加强用地供给,多种途径保障综改示范区项目用地需求,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党建引领意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应对难题、化解矛盾、促进发展的能力;强化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守纪律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底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队伍;六是强化执法保障。认真贯彻实施新《土地管理法》,做好学习培训和宣传,不断提升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水平;深入推进执法监察力度,持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的良好秩序;七是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以便企利企为导向,创新便民利企服务举措,推动服务提质增效;八是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自然资源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增强事业发展动力和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谱写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