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吕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讲座
时间:2022-10-27 11:11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吕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李满元老师作了《二十大报告全文解读》专题授课。

此次专题学习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海斌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卫海平同志参加并讲话。参加学习人员范围扩大到机关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全体公务员和党员。

授课期间,李满元老师对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李老师的精彩授课赢得了机关党员干部的高度评价。

授课结束后,卫海平同志从四个方面就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姓”党为党,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学”字为先,力求真学真懂;三是要坚持“效”字为要,强化笃行求实;四是要坚持“干”字为重,主动担当作为。

卫海平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指导,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以及丰富内涵,全力以赴护航新征程、担当新使命,矢志不渝做自然资源的忠诚卫士,立学立行,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海斌同志从强化政治意识、严密组织实施、抓好学做结合三方面,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通过学习,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以饱满的干事热情、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努力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