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土地管理局党支部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1 16:43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6日,综改示范区土地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综改示范区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阳曲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干部来到活动第一站阳曲县烈士陵园,解说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太原解放战役时期涌现的革命英雄故事,全体党员干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回荡在烈士陵园上空。在支部书记周向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阳曲县人民生活和基层党组织发动群众战斗场景的抗日战争陈列馆、展示解放太原时指挥员指挥战斗和战士攻城场景的解放战争陈列馆。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了太原阳曲县店子底村支前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一件件革命文物的展示,记录着支前人不懈奋斗中的点点滴滴,呈现出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赴汤蹈火、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

支前纪念广场,支部书记周向军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贺卡,砥砺党员强化党性教育,不忘初心使命,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最后,党员干部赴青龙古镇明代古地道亲身体验了“钻地道,打鬼子”的地道设施,铭记了革命先烈们在抗战时期的智慧和勇敢,切身体会革命先烈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对新中国走过的艰难坎坷有了更深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自然资源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