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2022-02-24 10:35   来源: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2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联合省民政厅等6家单位组织开展“献血献爱心 一起向未来”义务献血活动。全厅20余名符合献血标准的同志成功献血。活动结束后,太原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太原市血液中心向省自然资源厅颁发了积极组织荣誉牌匾。

活动当天,参加义务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活动现场,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扫码亮码验码、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志愿者队伍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在医护人员指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完成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型检验、静脉采血等有关步骤。通过严格血液检测的同志,在确保身体健康情况下,科学、安全完成了献血。

整个献血现场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志愿者不畏严寒、热血撸袖,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参与这样的爱心活动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帮助更多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举是省自然资源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对于在全厅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省厅将继续鼓励和引导更多志愿者加入义务献血队伍,参与更广泛的公益事业,凝聚一股力量、增强一份责任、奉献一片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