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迎新年 迈向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1-12-31 18:28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启航新征程,迎新健步行。12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滨河体育公园开展“迎新年 迈向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此次健步行活动全程5公里。在两个小时活动中,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大家暂时放下案牍公文,心情喜悦、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公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近年来,省自然资源厅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提升队伍向心力。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树立“我健康 我快乐 我幸福”的生活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量、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活动一经发起,就受到干部职工积极响应。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活动,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缓解了工作压力,体会到运动快乐,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勇敢面对新挑战,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