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凝心聚力展风采,献礼七一强体魄

省矿产资源调查监测中心举办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1-05-14 16:57   来源:厅机关党委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跃全中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8日,山西省矿产资源调查监测中心举行了内容丰富多彩的职工运动会。

 

  赛场上,单位职工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篮球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上篮,盖帽,三分,篮板,尽情的展示自己的篮球水平,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巧妙抢断、精准投篮,攻防得当,奋勇拼搏,使得全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跳大绳比赛中,运动员们一个接一个,迅速通过转动的绳子,犹如一条条银蛇在绳索中穿梭;拔河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团结一致,节奏分明,奋力拼搏。场下保障人员尽职尽责,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中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的倡导了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跃了全中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矿产监测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