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时间:2020-11-03 17:25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风尚,重阳节期间,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月”系列活动,切实增强离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厅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听取活动组织落实情况。相关处室按照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贴近实际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送去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的慰问和祝福。一是今年抗美援朝纪念日来临之际,对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厅离退休老同志郭英基进行走访慰问。二是结合今年疫情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老年促进活动,组织部分老同志参加省直有关部门组织的太极拳比赛等活动。三是围绕常态化防疫防控,组织专题讲座宣传老年健康知识。四是为鼓励老同志适时开展各类健身活动,分发适合秋冬季健身运动的冲锋衣。五是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

  有关负责人表示,“敬老月”系列活动的组织开展,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厅党组的温暖和关爱,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系统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广大老同志一致表示,感谢厅党组和全厅广大干部职工的关爱,要主动发挥余热,积极关心省厅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为我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