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1-10-21 15:38   来源:厅机关党委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10月初以来,我省出现罕见秋汛,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致使多地被洪水侵袭并发生内涝、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给当地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威胁,牵动着省自然资源厅全体干部职工的心。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厅党组组织厅直机关干部职工为灾区积极捐款,奉献爱心。捐款现场爱心涌动、真情流淌,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厅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慷慨解囊,一笔笔凝聚着拳拳爱心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内,表达着对受灾群众那份深深的牵挂和关怀,仅一天就筹集善款55900元。  

 

  我厅已把这笔爱心捐款全部汇入山西省红十字会账户。同时,厅属事业单位积极响应组织善款筹集,用实际行动支援家乡暴雨救灾工作,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用实际行动彰显自然资源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