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8-26 15:48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8月25日,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姚青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办理子女生日、升学等事宜“四严禁、五倡导”>的通知》。部分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研讨交流了思想、交流了工作、交流了经验,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厘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要切实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践行“五个坚持”,认真贯彻“五型机关”要求,秉持立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理念,积极发挥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奋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厅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