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职称申报   国土调查   山西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
时间:2021-09-23 16:05   来源:厅机关党委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 分享到

    

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事业单位: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要求,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厅直机关各单位发出提醒函,希望厅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主动纠“四风”、树新风。  

 

  一、扛牢抓实主体责任。中秋、国庆“双节”既是阖家团聚、走亲访友、外出休闲的美好时刻,也是“四风”等问题的易发多发期。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从严抓作风的理念,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强主动防范问题风险的意识,将加强“双节”期间作风建设作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重要内容,作为重要节日之前的规定动作,及时作出部署安排,采取集中教育、谈心谈话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强化教育,积极有效释放全面从严信号。  

 

  二、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厅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戒惧、明底线,做好廉洁表率,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车;严禁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接受或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参与聚众赌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  

 

  三、保持纠治高压态势。各单位要强化监督管理,对出现的“四风”问题,坚决纠正,督促整改,刹住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双节”期间,厅党组对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四风”方面问题绝不姑息,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  

    


中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主办单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政务 地址:太原市望景路3号 邮编:030024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2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5号 如果你希望完整使用本站功能,请使用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我们不再支持IE7.0及以下版本的浏览器!